yl23455永利
yl23455永利
yl23455永利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对接蚌埠市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奉献服务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31217日,yl23455永利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对蚌埠市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员们早早地聚集在活动现场,身穿统一的志愿服,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摆放桌椅、整理物资等场地布置。活动开始后,党员志愿者们按照献血工作需要分为三个小组,第一组党员志愿者负责引导献血者登记填表;第二组党员志愿者负责给填完表之后献血者提供葡萄糖水,提前补充能量,降低献血反应;第三组党员志愿者负责稳定活动秩序并为献血者发放水杯、雨伞、牛奶等小礼物,以感谢他们对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秉承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各司其职,有序完成各项工作,为献血者们提供温馨的献血环境。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协助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收拾现场并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学生党员们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对于强化支部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之后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员模范表率作用,在社会实践中锤炼坚定党性,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撰稿:孙亚杰;编辑:周文豪;审核: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