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
yl23455永利
【美丽宿舍建设攻坚行动】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期结对新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0

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2023年11月22至25日,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秉持为新生“解疑惑、办实事”的原则,深入新生寝室开展第四期学生党员结对新生宿舍活动,做好入党启蒙、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学生活动等引导,与新生们展开积极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了解了对接新生寝室同学的入党意向,鼓励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指导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并向她们介绍学校学院开展党建活动,引导新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党员也对各类重要的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比赛做了重点推荐大学生智能车大赛、单片机竞赛大学生数学竞赛挑战杯、互联网+等,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和活动锻炼和提升自己,拓展视野最后,学生党员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课余生活,根据自己的特长、爱好有选择地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团学工作和社团活动,在充实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能够提升自我,阳光发展。

新生有话说:

2023级电子信息工程15314宿舍黄锦要:党员学姐热心交流,解答了我们大学生活、学习方面的疑问,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认知。尤其使我印象深刻的是学姐认真耐心的答疑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让我对yl23455永利校训精神有了切实的感悟,我们会以学姐为榜样,认真学习,严谨认真地完成学校、学院交给的任务

2023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14205寝室何宣磊:学院开展党员结对新生寝室工作对我增进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很有帮助。大的学们走进宿舍,与我们深入分享了她们在蚌院两学习、生活感受,勉励我们传承蚌院学子的优良品质。我对后面的学习和规划有了明确的方向,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肩的责任。

党员新生心连心,温暖寄情相伴行。本的学生党员结对新生宿舍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服务精神,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持续传递了党的声音,在充分发挥宿舍生活育人作用的同时,也让新生同学收获了暖意,消除了疑虑。我们期待未来的党员队伍中也能够出现更多崭新的面孔,也祝愿新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与党心连心,收获温暖与感动。(撰稿:孙亚杰;编辑:周文豪;审核:马程、黄灿)